你的新選擇
數位時代的來臨,遠距工作的盛興加速工作型態的多樣性, HowJobs 共享人才媒合平台提供給企業主您一個新的求才選擇!
共享人才資源
共享人才平台網羅各界各色多元人才讓企業主瀏覽選擇合作, 並且於平台中,人才會依據其資歷與專業分級設定價格, 企業主對於要選擇的人才與服務定價一目了然!
管理成本趨近零
-
人才分級制,依照需求選擇適任人才!- 任務準時繳交機制,降低管理成本!- 動態分配求才資源,精準掌握預算!- 不需要另外花人事的訓練費用,- 不需要另外花時間帶人,- 不需要另外花心力與員工溝通
企業主人才雙方權益有保障
企業主與人才媒合成功一次合作就是三個月!這段時間, 企業主可以評估是否要繼續與人才繼續合作~不僅如此,企業主也可以透過平台評價機制了解人才過往媒合的經歷,選擇合適同頻的人才!

有別以往的求才管道,有別以往的合作委任模式!HowJobs 提供給新形態的求才選擇!

歡迎加入 HowJobs,開始共享人才!

有別以往的求才管道,
有別以往的合作委任模式!
HowJobs 提供給新形態的求才選擇!

歡迎加入 HowJobs,開始共享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