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法律資訊 >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HowJobs承諾力求網站內容的準確性及完整性,本聲明旨在說明HowJobs對網站各項服務,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 。
「HowJobs」網站,網址:www.howjobs.com.tw,為亞家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所經營管理。
當您成為本公司人才共享平台(下稱「本共享平台」)的用戶後,表示您已詳細閱讀及明確瞭解本網站之服務條款、使用規約、隱私權聲明,並同意在下列情況時本公司不須承擔任何責任:

 

一、您使用本服務之風險由您個人負擔。您同意使用「本共享平台」各項服務係基於您的個人意願,並同意自負任何風險,包括因為自「本共享平台」下載資料或圖片,或自「本共享平台」服務中獲得之資料導致發生任何資源流失等結果。
二、「本共享平台」或本公司就各項服務,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本共享平台」或本公司不保證各項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及不中斷。
三、「本共享平台」或本公司對各企業、職缺、履歷及其他相關資訊亦不做任何實質或形式上之審查。用戶在「本共享平台」上填寫的個人資料、職缺資訊、公司資料等行為,純屬用戶個人行為,「本共享平台」或本公司對其內容之真實性或完整性不負有任何責任。
四、對於透過「本共享平台」刊登之資料或其他服務,「本共享平台」或本公司對其面試過程及職缺、履歷本身,均不負任何擔保責任,用戶所提供之職缺及履歷,完全由資訊提供人負全部責任。
五、任何由於駭客攻擊、電腦病毒引發、政府管制等而造成的暫時性關閉,或影響網路正常經營之不可抗力而造成的資料洩露、丟失、被盜用或被竄改等,均與「本共享平台」或本公司無關。
六、因與「本共享平台」連結的其他網站所造成之個人資料洩露及由此而導致的任何法律爭議和後果,均與「本共享平台」或本公司無關。
七、本網站僅係提供刊登的媒介,「本共享平台」上刊登的個人廣告、商業廣告及各種商品的促銷資訊,除非屬於「本共享平台」或本公司所提供,其內容均係由該個人、廣告商或商品、服務提供人所為,因此產生的糾紛,「本共享平台」或本公司概不負責。
八、「本共享平台」僅提供會員求職、求才、工作串接等資訊參考平台,並不涉入其中任何諮詢、交易。對於個別用戶透過「本共享平台」發佈虛假資訊、及欺騙、敲詐行為者,純屬該用戶個人行為,「本共享平台」或本公司對因此而產生的一切糾紛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