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車可以被共享、空間可以被共享、住房可以被共享
專業呢?
Why HowJobs?

共享新模式

透過 HowJobs 共享人才平台跟多個企業主合作,在不同的專業領域應用你的專業技能!

工作無國界

彈性的工作地點,自由的工作時間,凌晨看海、清晨看日出,自己的時間自己分配!

任務即成果

人才與企業主媒合的工作任務是固定的,完成任務就完成了企業主的需求!

持續穩定收入

與企業主的合作一個檔期三個月!讓人才能有長期穩定的收入,讓工作與生活平衡!

你需要知道的是...

優勢 HowJobs 共享人才平台 平時接案
人才能力分級 人才可以依照自己的經歷、專業自己定義自己的等級! 不用擔心還是學生沒有經驗,不用擔心還沒有與企業主合作過, HowJobs 想透過共享人才平台作為所有人才的起步點! 讓專業可以被累積,人才可以被看見 沒有人才專業分級概念,人才接案件之前要不斷重複介紹自己 與作品集...很難定位自己的實力與專業。
雙邊實名認證 HowJobs 共享人才平台在人才端與企業端都有做十名認證, 讓媒合的企業主與人才都能夠安心與彼此合作! 不知道合作的企業主基礎資訊,合作起來總是怕怕的...
雙邊評價系統 人才可以給予合作過的企業主分數評價!與企業主媒合前也 可以透過評價系統注意與企業主合作的細節! 不太清楚企業主比較在意的合作細節,需要自己另外爬文做功課了解企業主,前置磨合期較久。
安全支付金流 HowJobs 共享人才平台提供安全的金流撥款機制,人才與 企業主合作後的款項會由平台每月匯入人才指定帳戶完成匯款! 以往的經驗是接洽後自己開始,有的合作對象可能還會漏付款...斷了聯繫方式後也不知道怎麼拿回應有的收入
多 元 領 域

合 作 機 會
在固定工作領域中不一定能夠接觸到不一樣的產業資訊,但 HowJobs 共享人才平台,網羅各界各領域企業主,人才可以 於平台中與各色菁英合作! 不知道合作的企業主基礎資訊,合作起來總是怕怕的...
自己定價專業 在 HowJobs 共享人才平台,我們讓人才依照自己的專業經歷 與技術為自己定價,要合作的企業主可以透過履歷經歷並且清 楚知道人才的定價邀約合作!避免議價困擾! 以往人才與企業主共事最擔心的議價環節,怎麼辦...被殺價了又或者總是遇到急件,覺得自己的付出與價值實在太辛酸
檔 期 制 度

保 障 你 我
HowJobs 設計的媒合機制,合作一次檔期為三個月,目的為 讓人才能夠有長期穩定的合作並且以三個月作為與企業主合作 的適應期,讓人才可以判斷未來是否要再與同一個企業主合作 這一次接完這一單,什麼時候還會在有案子阿... 工作量時多時少,安排起事情總是力不從心
人才能力分級
HowJobs 共享人才平台
人才可以依照自己的經歷、專業自己定義自己的等級! 不用擔心還是學生沒有經驗,不用擔心還沒有與企業主合作過, HowJobs 想透過共享人才平台作為所有人才的起步點! 讓專業可以被累積,人才可以被看見
平時接案
沒有人才專業分級概念,人才接案件之前要不斷重複介紹自己 與作品集...很難定位自己的實力與專業。
人才能力分級
HowJobs 共享人才平台
HowJobs 共享人才平台在人才端與企業端都有做十名認證,讓媒合的企業主與人才都能夠安心與彼此合作!
平時接案
HowJobs 共享人才平台在人才端與企業端都有做十名認證,讓媒合的企業主與人才都能夠安心與彼此合作!
雙邊實名認證
HowJobs 共享人才平台
HowJobs 共享人才平台在人才端與企業端都有做十名認證, 讓媒合的企業主與人才都能夠安心與彼此合作!
平時接案
不知道合作的企業主基礎資訊,合作起來總是怕怕的...
雙邊評價系統
HowJobs 共享人才平台
人才可以給予合作過的企業主分數評價!與企業主媒合前也 可以透過評價系統注意與企業主合作的細節!
平時接案
不太清楚企業主比較在意的合作細節,需要自己另外爬文做功課了解企業主,前置磨合期較久。
安全支付金流
HowJobs 共享人才平台
HowJobs 共享人才平台提供安全的金流撥款機制,人才與 企業主合作後的款項會由平台每月匯入人才指定帳戶完成匯款!
平時接案
以往的經驗是接洽後自己開始,有的合作對象可能還會漏付款...斷了聯繫方式後也不知道怎麼拿回應有的收入
多 元 領 域 合 作 機 會
HowJobs 共享人才平台
在固定工作領域中不一定能夠接觸到不一樣的產業資訊,但 HowJobs 共享人才平台,網羅各界各領域企業主,人才可以 於平台中與各色菁英合作!
平時接案
不知道合作的企業主基礎資訊,合作起來總是怕怕的...
自己定價專業
HowJobs 共享人才平台
在 HowJobs 共享人才平台,我們讓人才依照自己的專業經歷 與技術為自己定價,要合作的企業主可以透過履歷經歷並且清 楚知道人才的定價邀約合作!避免議價困擾!
平時接案
以往人才與企業主共事最擔心的議價環節,怎麼辦...被殺價了又或者總是遇到急件,覺得自己的付出與價值實在太辛酸
檔 期 制 度 保 障 你 我
HowJobs 共享人才平台
HowJobs 設計的媒合機制,合作一次檔期為三個月,目的為 讓人才能夠有長期穩定的合作並且以三個月作為與企業主合作 的適應期,讓人才可以判斷未來是否要再與同一個企業主合作
平時接案
這一次接完這一單,什麼時候還會在有案子阿... 工作量時多時少,安排起事情總是力不從心

有別於以往的求職管道,有別以往的就業模式!HowJobs 提供給你一個新形態的求職選擇!

歡迎加入 HowJobs,開始共享你的專業!

有別以往的求才管道,
有別以往的合作委任模式!
HowJobs 提供給新形態的求才選擇!

歡迎加入 HowJobs,開始共享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