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企業總覽 > 企業詳情

英華國際影像有限公司

任務數:0
59180921 網路相關業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1號4樓
公司主要營業項目:公司服務項目主要分為幾類,
【百年濕版攝影相關】
【圖文企劃社群服務】【精選課程】
【商業影像拍攝】【個人影像服務】

目前商業 主打為【品牌圖文企劃服務】
FB/IG: 循霧啟室
目前藝術 主打為【古典濕版攝影】
FB/IG/YT/PINKOI/蝦皮: 英華攝影藝術

在這主要以商業品牌循霧啟室為代表。
評價
(0)
(0)
(0)
(0)
(0)
公司簡介
目前服務模式:商業與藝術的並存,為你著想的團隊 不只是服務,而是為多一層著想並規畫的更遠,讓錢花的有意義,讓你我都能更好走得更遠,是我們服務的宗旨。

你的專屬 社群圖文規劃團隊-循霧啟室
「 霧裡循探,作為你撥謎開霧的探循者 ; 找出你的最佳視角,打造屬於品牌的獨特價值。」
以人為本,藉由 「影像+文字」 的設計與行銷經營專業,將品牌的情感美感和本質導引出來,透過社群傳遞品牌的特色溫度,吸引消費者。
我們為顧客用有限的資源,賦予品牌新的生命,淬煉出專屬的特色與價值。

產品介紹

服務方式:透過不斷的溝通與討論,進而打造專屬規劃與執行企劃,過程是需要雙方一起努力的,也請把我們當成公司的一部分,讓我們更深入的了解公司的產品與服務。

社群服務費用為每個月1.6萬~3萬,第一次的專案最少6個月起跳,專屬方案會於第一次溝通了解後另外給予企劃與2~3種方案報價,如已有設定相關預算可以優先提出討論。

比起滔滔不絕說自己有多厲害,我們會花更多時間了解與溝通,規劃出適合的風格與方式。
心覺為主,視覺為輔 : 美的視覺不是產品的一切,但是搭配一個適合的風格概念和執行方法肯定事半功倍。
比起口沫橫飛地說著東西或品質多好或成本多高來的有效。
不用擔心與承擔像員工的風險:要教要摸索,教會怕離職,還要負擔勞健保。
我們更像是你創業的夥伴!負責社群經營的專責夥伴!
<你的專屬 社群圖文規劃團隊-循霧啟室>
人才評價 解約次數與原因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