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企業總覽 > 企業詳情

新動力公共關係顧問股份

任務數:0
24971841 廣告行銷公關 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102號7樓之一
1.品牌溝通
2.媒體議題設定
3.活動規劃
4.整合行銷
5.企業社會責任
6.政策溝通
評價
(0)
(0)
(0)
(0)
(0)
公司簡介
「新」轉思維,專業運籌 「動」心服務,價值永續 「力」創群策,成就非凡

新動力公關是2015年自漢肯行銷公關部門獨立而來,網羅資深公關人,組成堅強的行銷團隊,提供深入與長期的行銷傳播策略建議與操作經驗,以策略顧問為導向,提供專業的諮詢,延伸品牌、廣告、公關、行銷、數位媒體等整合資源服務。

我們瞭解客戶與利益關係人間關係,擅長整合產官學關係溝通,顛覆傳統公關運作模式,以策略思維為核心,力創群策與邏輯規劃為主軸,品牌策略運用、媒體議題管理,掌握社會脈動的趨勢,動心的服務、立體的多元傳播整合,適切為客戶提出專業見解與計畫建議。

我們重視客戶每個委託案,以高品質、高效率的雙向溝通模式,建構專業的建議與企劃,力求達到客戶目標主張的彰顯,並協助客戶挖掘其社會共享價值、形塑社會認同,視客戶聲望提升為己責,更期盼透過每個合作案的影響力,足以敦促社會進程與正面變革,創造幸福永續的社會發展。

產品介紹

1.品牌溝通
2.媒體議題設定
3.活動規劃
4.整合行銷
5.企業社會責任
6.政策溝通
人才評價 解約次數與原因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