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企業總覽 > 企業詳情

TransAct

任務數:0
29187784 技術服務業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2號4樓
系統服務
顧問服務
專案服務
稽核服務
評價
(0)
(0)
(0)
(0)
(0)
公司簡介
薪傳智庫數位科技 : 全球首創專利型CSR顧問雲平台 + 國際第三方認證機構首發ESG自我表述報告書,運用國內外全方位補助擬訂企業推動永續DNA,靈活創意解決相關利害關係人議題,連結碳集永續供應鏈服務各産業發展永續策略方針,讓產業E世代發揮高效的永續價值,創建有意義的永續影響力。

產品介紹

智庫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型引導企業推動永續專利平台,不受疫情距離與時間和隔離的影響,建置智慧型輔導企業導入智慧型引導企業推動永續專利平台,擴展海內外客戶,以自行研發之 SESP 方法論(methodology),由電腦自動引導企業按部就班、全方位擬訂企業推動戰略,減少前置作業時間與摸索,降低顧問人力介入成本,可加強顧問服務之廣度(增加家數)與深度(輔導深度)。並可串聯本身既有的系統 API 整合永續相關資訊,一步一步透過線上平台仍可完成繁鎖隴長且不確定的輔導與稽核目標實踐永續策略。
人才評價 解約次數與原因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