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企業總覽 > 企業詳情

田食原企業社

任務數:0
82746371 製造業 高雄市大寮區興隆路116巷8號
提供健康、減醣、健身食品為主,將持續努力於研發、 創新並推出更多樣高品質、新鮮、健康、美味的食品。
評價
(0)
(0)
(0)
(0)
(0)
公司簡介
田食原~田野美食的樂園

提供健康、減醣、健身食品為主,將持續努力於研發、 創新並推出更多樣高品質、新鮮、健康、美味的食品。


田食原的名稱來源:田代表的就是大地、食代表的是吃與食物、原代表的是新鮮美味,希望供給大家都能吃到大地新鮮美味的食物。

田食原的夥伴曾從事食品餐飲業多年,因為對台灣人民所吃的食品感到擔憂,這時代有太多化學化工製品,造成許多問題,洗腎人口不段攀升,我們食安心時代已來臨,真正享受真食物的營養與美味!

田食原持續提供優質好服務,堅持好品質,始終如一,這是我們不變的初衷,感謝有眾多客戶的支持,小店才能得以維持,期待未來能服務更眾多需要的客戶,祝福大家順心平安與健康。

著名醫學家 希波克拉底(Hippocrates)說:最好的醫藥就是我們日常的食物.所以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均衡營養的攝取以維持健康.

產品已投保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最高1000萬產品責任險

產品介紹

【主要產品】

▲冰烤地瓜系列:

1.黃金冰烤地瓜、2.紅心冰烤地瓜、3.紫心冰烤地瓜、4.金時栗子冰烤地瓜、5.小黃金冰烤地瓜、6.小紅心冰烤地瓜、7.小紫心冰烤地瓜、8.黃金冰烤地瓜泥、9.四色切片地瓜



▲IQF鮮凍蔬菜系列:

1.低鹽毛豆、2.鮮凍毛豆仁、3.黑胡椒毛豆、4.鮮凍青花菜、5.鮮凍菠菜、6.鮮凍玉米筍、7.比利時白花椰菜米、8.比利時青花椰菜米



▲舒肥肉品系列:.

1.舒肥雞胸肉、2.舒肥雞腿排、3.舒肥菲力牛排、4.舒肥鮭魚菲力、5.舒肥梅花豬排、6.舒肥菲力骰子豬



▲生鮮肉品水產系列:

1.美國特選板腱牛排、2.美國特選骰子牛、3.新鮮智利鮭魚切片、4.新鮮智利鮭魚菲力、5.台灣新鮮金目鱸魚排、6.台灣新鮮梅花豬排、7.台灣新鮮菲力骰子豬



▲其他暢銷商品系列:

1.熟凍鳳尾蝦仁、2.幸福雙色地瓜圓、3.比利時原味契薯、4.比利時去皮馬鈴薯球、5.紐西蘭細薯



▲其他常溫麥片商品系列:

1.澳洲高纖黑麥片、2.澳洲大燕麥片、3.什錦十榖麥片、4.沖泡三色藜麥片、5.紫心地瓜熟粉
人才評價 解約次數與原因 (0) >>>